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

100.09.05 相見歡

1. 認識授課老師、資優資源班環境、規則
2. 討論當初為什麼想進資優資源班?
3. 說說看自己認為什麼叫資優資源班?
4. 什麼樣的人才能進到資優資源班?
5. 想到資優資源班學到什麼東西?
6. 幫資優班訂名(原本討論訂三和,但後來又討論改成學習資源中心)
7. 用一個字來形容自己進到資優資源班的心情。為什麼?用一個字來形容自己目前感受到的資 優資源班。為什麼?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