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

100.09.02 班親會

晚上七點召開這學期的第一次班親會,也是親師之間第一次正式見面,雖然之前大家有通過電話,但見到面還是感覺不一樣。
今天因校長有公務行程趕不及參加,所以請輔導主任開場致詞。
DSCF6343

接下來請資優組進行資優資源班相關業務與課程報告。
DSCF6355

最後座談討論時,有家長還是關心學生正課抽離是否會影響原班課程的學習,經任課教師說明之後,家長也都覺得這是個機會,也很願意讓孩子試試看,而且學校三週後也安排了資優資源班與原班導師的輔導座談會,一起關心學生在兩個班的學習狀況,若有需要時再邀請家長來討論調整的方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