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

3Q達人:我好生氣-2-「莫生氣」即興表演

人生就像一場戲,因為有緣才相聚。
相扶到老不容易,是否更該去珍惜。
為了小事發脾氣,回頭想想又何必。
別人生氣我不氣,氣出病來無人替。 
我若氣死誰如意,況且傷神又費力。 
鄰居親朋不要比,兒孫瑣事由他去。
吃苦享樂在一起,神仙羨慕好伴侶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